“歌诗达迷人号”推出北欧健走岸上活动

歌诗达邮轮新增一项运动项目:城市北欧健走,这项运动老少皆宜,对运动场地没有任何要求。

截止到9月29日,凡乘坐“歌诗达迷人号”邮轮前往地中海体验为期一周海上之旅的乘客,均可以参与沿途五个城市的“北欧健走”岸上活动,这五个城市包括:那不勒斯、巴勒莫、伊比萨、帕尔马马略卡及巴塞罗那。

这是游览五个目的地的全新形式。歌诗达邮轮船员将协助乘客学会正确使用健走手杖,以及符合生物力学的标准行走姿势。

北欧健走简单易学,您将很快掌握所有标准动作,随时迎接挑战。每位参与者将获得一对专业健走手杖、一份零食和一瓶能量饮品,从而充分享受徒步运动的乐趣。

此项城市徒步旅行不仅有益健康,还是有助可靠可持续旅游发展的全新形式,将越野行走与欣赏自然景观和城市美景有机结合起来。

五个城市北欧健走岸上活动

“歌诗达迷人号”邮轮将从萨沃纳出发并前往以下五个提供北欧健走岸上活动的目的地:

  • 那不勒斯:健走活动从港口开始并前往通往维苏威(Vesuvian city)最古老的城门圣雅纳略门Porta San Gennaro,然后进入具有那不勒斯巴洛克风格标志纪念碑的Borgo dei Vergini地区,穿过Rione Sanità区,最后抵达卡波迪蒙特宫。
  • 巴勒莫:沿着城市狭窄的接到前行,穿梭于武奇利亚的集市,经过伫立有巴勒莫的天才(the Genius of Palermo)雕塑的Garrafo,走到四角场Quattro Canti。继续前往大教堂广场Palazzo Pretorio和后期文艺复兴风格的圣卡特琳娜教堂。穿过Kalsa区域之后,进入Villa Giulia园林,最后抵达巴勒莫最古老港口的海穹Cala。
  • 伊比萨:延港口北边开始穿过Botafoc Marina并到达塔拉曼卡Talamanca,继续沿着海滩行走并到达Cap Martinet,穿过稍微陡峭的路径可以欣赏到壮观景色。最后抵达远离人群的闲暇之地Cala Tranquila。
  • 帕尔马马略卡:快速行走三公里后登上海拔112米,马略卡最伟大的哥特式民宅代表之一的贝利韦尔城堡Bellver Castle。围绕城堡行走一圈之后,穿过市内绿化区域回到海平面并抵达历史城市的中心。
  • 巴塞罗那:从Grec Gardens出发前往177米高的蒙特惠奇山Montjuïc hill。穿过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沿着市内最美的路径走到 Mirador del Alcalde。

更多相关行程,敬请关注踏鸥邮轮!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