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地中海海际线号”订票通道现已开通

地中海邮轮放眼未来,现已放开“地中海海际线号”邮轮前往地中海西部巡游的各个航线订票通道。自2021年6月开始,“地中海海际线号”主要提供七晚,途经热那亚、墨西拿、瓦莱塔、巴萨罗那和马赛的行程。

即日起至未来两周,该销售通道仅对地中海航海家俱乐部会员独家开放。其他普通游客可以从2019年7月11日开始预订。

预售期头两周,地中海航海家俱乐部成员将在5%会员折扣基础上,额外享受5%折扣,同时还能最先选择舱房。其他在2019年9月11日前预订的游客,也能获得5%的折扣。

点击踏鸥邮轮或者下载踏鸥App,上踏鸥官网即刻预定“地中海海际线号”所有优惠行程!

地中海海际线号解析

“地中海海际线号”将重达169,500吨,339米长,船上设有2270间舱房,可容纳最多5877名乘客和1648名船员。

继2017年“地中海海岸线号”和2018年“地中海海平线号”首航之后,“地中海海际线号”是公司旗下第三艘海岸线级别邮轮,同时也是两艘海岸线EVO级别中的第一艘邮轮,相比较其他邮轮,其公共空间更大,且拥有比例极高的户外空间。

2021年6月13日,“地中海际线号”将展开其处女行。紧接着18个月后,仍在意大利芬坎蒂尼船厂建造的第二艘海岸线EVO级别邮轮,将于2022年秋季下水服役。

新邮轮的主要创新之处在于,拥有更大可伸缩玻璃顶,可容纳600名乘客的两层船尾海景酒廊更大的剧院游艇会俱乐部专属甲板层,更多泳池以及更多特色餐厅(包括提供寿司火车的餐厅)。

“我们建造的每艘船各有特色。‘地中海海际线号’作为创新型海岸线系列的升级版,船上最新和改良后的功能和布置能帮助我们优化游客体验,”地中海邮轮执行总裁Gianni Onorato说道,“‘地中海海际线号’下水服役后,将以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先进的设施,为游客拉近与海洋的距离,并使游客充分享受地中海的魅力。”

“地中海海际线号”将配备全面创新设计的舱房以满足家庭和团体住宿需求,游艇会俱乐部套房也将焕然一新并配备步入式衣帽间。除此之外,船上还有2间安装了冲浪浴缸的更奢华的套房,以及28间配有私人日光浴区联排舱房。

该邮轮还将搭载最先进的环保技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包括:废弃净化系统;先进的废水处理系统;将智能供暖系统、通风设备和空调设备排放的热量回收的系统;LED照明系统以及智能设备以最大可能节约能源。另外,邮轮还将配备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将氮氧化物(NOx)转化为无害的氮气(N2)和水(H2O)。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