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Tao现金优惠礼券等你来拿!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推荐好友关注Taoticket官方公众号,就能获得Tao现金优惠礼券啦!!!

活动内容:
一、海鸥奖:参与用户每推荐一名有效被推荐用户,可获得1欧元Tao现金优惠礼券。
二、海豚奖:首次被推荐用户立得5欧元Tao现金优惠礼券。

参与办法:
Taoticket官方公众号对话框内(如图红色方框位置)输入以下格式内容即可参与活动。

推荐人微信号:
用户微信号:
用户邮箱:

微信号非昵称,请点击微信下方“我”,查看微信号)

收到“感谢参与”回复即活动参与成功,暂未收到回复的用户请耐心等待,如若至次日仍然未收到回复,请重试,谢谢合作!

活动说明:
1. 关注Taoticket微信公众号至少连续15天不取关的用户才能被视为有效被推荐用户。
2. 所有参与活动用户:除“推荐人微信号”非必填项,其他两项必填,缺一或错误无效。
3. 推荐用户如若取关,被推荐用户则无法获得海豚奖奖励。
4. 海豚奖不能重复领取,仅首次被推荐有效。
5. 已获得海豚奖的用户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推荐好友获得海鸥奖;已获得海鸥奖的用户,不能参与海豚奖;2019年8月1日之前关注本公众号的用户,不能参与海豚奖。

Tao现金优惠礼券使用说明:
1. 使用范围:可用于预订Taoticket官网/App上所有七晚及以上邮轮行程(仅作为邮轮船票抵扣使用,不包含航班、酒店等费用抵扣),一次付清或结算尾款时抵扣。
2. Tao现金优惠礼券上限:100欧元
3. 活动结束后及2020年1月8日之前,Taoticket会通过用户留下的邮箱地址,将Taoticket现金优惠礼券额度及代码发放给所有获奖用户。
4. 如若活动结束之前,用户需要使用Tao现金优惠礼券,Taoticket将以预订当日为时间基准,根据实际有效被推荐用户数量进行核算。
5. Tao现金优惠礼券只能领取一次,只能使用一次,不能拆分使用。
6. 为避免此奖励优惠被他人盗用,使用Tao现金优惠礼券代码预订时,用户在订单中填写的电邮地址必须与参与活动登记时的电邮地址一致,否则无法享受优惠减免。
7. Tao现金优惠礼券不设找赎,不可兑换成现金。
8. 用户以欧元形式下单,享受Tao现金优惠礼券额度直接减免;以非欧元形式下单,则将享受相对应数额减免
9. Tao现金优惠礼券使用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