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到了,求求直男看过来!这个七夕给她不一样的惊喜吧!

七夕到了,大家为对方准备了什么节日礼物呢?

前几天,小Tao看到小猪罗志祥女朋友周扬青一席话非常有道理呢!“谁又规定了浪漫的事只能是男生做给女生?”“怎么在恋爱这件事上,男女就平等不起来了呢?”是啊,回头看看自己写的标题“给她不一样的惊喜”,一向主张男女平等的小Tao,在这件事情上,突然双标了起来。

只能说女生相比男生较为感性,会更加在意对方是否为自己有所付出。付出程度并非指实物价值大小,用心的话,即时他在路边摘下一朵小花都能感动到你(当然,如果女生对你没有一点意思,你做什么都无法感动她的)。可见,无论礼物大小多少,女生是非常容易获得精神满足的,遇到这样的女生,还不赶紧带着上支付宝领取电子结婚证!

如果你还不知道为女生准备什么,求求你们了直男们,不要在淘宝上面搜那些所谓能够感动女生的礼物了,女生真不喜欢!!!

答应我,千万千万不要往作死的路上渐行渐远!!!再善解人意的女生,在收到礼物的那刻都恨不得撕了你!!!

什么样的礼物才能显得你创意十足且诚意满满呢?小Tao悄悄告诉你:送他一个邮轮浪漫之旅

想象一下,在温馨浪漫的房间,相拥的两人在私密的阳台上欣赏着壮观的海上日出,此刻,门铃声响起,服务员为你们端来精致的早餐,就这样一面欣赏着浪漫景致,一面享用美味食物,就这样望着对方,眼里全是对方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多么美好!!!

此外,你们还可以享受船上、岸上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们的每一天都不曾虚度!

快来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一个特别的礼物,获得一个珍贵而浪漫回忆吧!

现在关注踏鸥邮轮(Taoticket)微信公众号,还可立即获得5欧元现金礼券。搜索“taoticket”或者扫码关注后回复“活动”可以获得更多累积现金礼券,踏鸥邮轮(Taoticket)为你的浪漫助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