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最新的两艘绿色旗舰邮轮来了!

7月30日,歌诗达邮轮在位于芬兰图尔库的迈尔造船厂内,为旗下最新绿色旗舰船“歌诗达托斯卡纳号”举行了首次钢板切割仪式

作为“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的姐妹船,“歌诗达托斯卡纳号”同样也是使用世上最清洁的能源LNG(液化天然气)驱动的邮轮。“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现位于图尔库造船厂,并进入建造的最后阶段,将于2019年10月正式服役。“歌诗达托斯卡纳号”则将于2021年投产使用。

“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和“歌诗达托斯卡纳号”均安装了双燃料混合引擎,在保证邮轮产品创新的同时,其用户体验质量也得到了保证。两艘邮轮重量均超过180,000吨,每艘邮轮配置的舱房数量超过2600间并且绝大多数舱房配有阳台,船上有11间餐厅,19间酒吧,1间水疗馆,1个配套泳池的水上公园,还有适合低龄儿童游玩的专区。

“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邮轮名称的灵感来源于位于撒丁岛上的“Costa Smeralda”海岸。歌诗达邮轮公司将于2019年11月3日萨沃纳举行盛大的“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首航庆典,任意购买该邮轮两种首航航线的游客,将获邀参与典礼,享受缤纷烟花点缀的天空下可口的晚宴和丰富的活动。

“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首航航线

1. 汉堡首航派对航线:参与11月3日晚上首航派对

2019年10月20日汉堡出发,途经鹿特丹、里斯本、巴塞罗那、马赛并到达萨沃纳。

 

2. 萨沃纳首航仪式航线:参与11月3日首航仪式

2019年11月3日萨沃纳出发,前往地中海。

 

 

欢迎前往踏鸥邮轮(Taoticket)官网预定“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首航行程或其他更多行程,中文咨询可发送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您也可以在邮轮预订页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及疑问,我们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