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魅丽号将以全新面貌重返地中海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计划斥资数十亿美元,截止到2021年完成七艘邮轮的现代化改造。而作为皇家加勒比船队中第二艘绿洲级邮轮,“海洋魅丽号”将在该项目的助力下,在58天内完成耗资1.65亿美元的改造。

2020年5月10日起,“海洋魅丽号”将以全新的面貌重返地中海,并在地中海西部开启7晚巴塞罗那往返的行程,其中游客将有机会游览马略卡岛、马赛、普罗旺斯、佛罗伦萨/比萨(拉斯佩齐亚港)、罗马(奇维塔韦基亚港)和那不勒斯/卡普里。

全新美食

全新Giovanni`s Italian Kitchen & Wine Bar为游客提供正宗意大利美食和美酒,Portside BBQ提供纯正美式烧烤,Playmakers Sport Bar & Arcade让游客享受饮品的同时提供实时体育赛事播报,El Loco Fresh提供精美的墨西哥风味美食,Sugar Beach拥有多达220种不同品类的糖果和冰淇淋,还有Bionic Bar中的机器人为游客可口的鸡尾酒。

全新水上乐园

Pool & Sports Zone内包含十层楼高的海上最高滑道The Ultimate Abyss和三个滑道(Typhoon、Cyclone和Supercell)的The Perfect Storm,以及配套The Lime & Coconut bar的全新泳池,以及座椅区、吊床和成人专享日光浴区域。

全新儿童乐园

配备泳池、小型滑道和高压水枪的儿童水上乐园Splashway Bay。让儿童参与各种互动游戏、加入科技工坊并引导儿童的创新能力的Adventure Ocean。专门为低龄宝宝设置的AO Babies和专门为3至5岁的小孩设置的AO Junior。青少年也可以前往专属区域或参与丰富的活动或结识新朋友,另外还有激光游戏Glow in the Dark和密室游戏Apollo18等待着他们。

全新夜生活

曾在量子级邮轮上大受欢迎的Music Hall也将在“海洋魅丽号”上登场,届时根据不同的主题活动,游客可以在此欣赏现场音乐、纵情舞蹈、尽情欢唱和观看表演等等。

是不是很心动?赶紧来踏鸥邮轮(Taoticket)来预订吧(联系方式参见主页内容)!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