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升级】Prezzo Super Leggero给你带来不止于半价的优惠~

还记得前几日我们发布的地中海限时半价促销吗?戳这里复习详情!最新升级版本来啦啦啦啦啦!!!2019年9月30日前,购买“地中海和睦号”和“地中海抒情号”指定行程,以超级特惠的“Prezzo Super Leggero”价格,享受同舱第二人半价特惠和饮品套餐!戳这里马上查看踏鸥邮轮(Taoticket)独家优惠!

想要前往加勒比并游览地中海邮轮首个私人岛屿“海洋礁”吗?想要潜入开曼群岛清澈的海水中吗?想要奔向迈阿密尽情扫货吗?“地中海和睦号”都能为你实现!!!想要乘坐“地中海和睦号”吗?踏鸥邮轮(Taoticket)二话不说,立马甩给你一个链接:我要乘坐特惠升级的“地中海和睦号”!!!

想要前往神秘的中东吗?看看传说中富豪聚集的迪拜,逛逛低调的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在萨巴尼亚岛上尽情游玩,在卡塔尔感受艺术的熏陶!这些“地中海抒情号”都能帮你办到!!!怎么购买“地中海抒情号”?踏鸥邮轮(Taoticket)为你来引导:特惠升级的“地中海抒情号”快到我碗里来!!!

踏鸥邮轮(Taoticket)用“地中海和睦号”和“地中海抒情号”超值“Prezzo Super Leggero”价格行程温暖你,让你度过一个不再寒冷的冬季!有效期至2019年9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