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改变计划了!!!

昨天和基友约好明年6月坐邮轮去泰国玩~

今天老板就说可能明年6月安排我出差!

WHAT?!可能?那我是去还是不去啊?6月是旺季,现在不买涨价的话你给我补贴,ok吗?

哦多克!!! 我是订票呢还是不订呢?

等灯等灯!!!你的救星踏鸥邮轮(Taoticket)坐着七彩祥云来了~

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在踏鸥邮轮(Taoticket)官网或者App上,只需支付50欧元“Super All-Inclusive”超级全包价格,即可预订歌诗达邮轮,享受无后顾之忧的旅行!

想取消?没问题!“Super All-Inclusive”价格包含早订保险,你可随时取消

想在邮轮上与家人畅聊,随时分享邮轮乐趣?没问题!“Super All-Inclusive”价格包含“Chat&Social”畅聊礼包,你可以免费使用邮轮上的WiFi登陆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 Messenger, Twitter, Threema, Snapchat, Pinterest, Tumblr, LinkedIn和微信,分享精彩邮轮生活,即时联系亲朋好友!

这里,选择你心仪的行程,静候假期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