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唯真游轮再获世界旅游奖

世界旅游奖(World Travel Awards)一直被视为旅游届奥斯卡级别奖项,作为在邮轮旅行行业中一直勇于开拓创新的企业,诺唯真游轮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十二年获得“欧洲领先邮轮品牌”大奖。而在今年年初,诺唯真就已经荣获两项世界旅游奖所颁发的大奖,分别是连续第7年获得的“加勒比地区领先邮轮品牌”和连续第4年获得的“北美地区领先邮轮品牌”大奖。

目前诺唯真游轮公司布局在欧洲地区的邮轮有六艘:“诺唯真爱彼号”“诺唯真翡翠号”“诺唯真之星号”“诺唯真之勇号”“诺唯真畅意号”“诺唯真明珠号”。其中“诺唯真畅意号”于今年刚完成翻新工作,而“诺唯真明珠号”是该公司第一艘提供多航线多目的地旅行的邮轮,游客可以选择从多个港口出发前往地中海的希腊诸岛、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海岸以及波罗的海的各个目的地。

2020年夏季,诺唯真游轮最具创新最受欢迎的“诺唯真遁逸号”将在欧洲亮相。作为首个Breakaway Plus级别的邮轮,“诺唯真遁逸号”将执行从南安普顿(英国)、奇维塔维基亚(意大利)和哥本哈根(丹麦)的4晚、12晚和14晚的行程,让游客享受无论是船上还是岸上的最新惊喜体验。

现在就来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你最心仪的诺唯真游轮享受非凡的假期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