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最新航线计划公布与调整

歌诗达邮轮公司最新的两艘LNG燃料驱动的绿色旗舰船“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歌诗达托斯卡纳号”,将在2020年和2021年重点开拓地中海地区的市场。此外,“歌诗达幸运号”将在公司2020/2021冬季航季,布置两条从萨沃纳出发分别前往土耳其和以色列的为期14天的新航线。

歌诗达邮轮总经理接受采访时提到:“歌诗达邮轮未来几年将以可持续发展及满足游客不断增长的需求作为公司战略。我们不断创新的航线安排正是为了尽最大努力契合游客的需求,因此,我们将继续巩固在地中海市场的地位,然后以地中海地区为核心提供更多前往其他目的地的航线。”

目前“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歌诗达托斯卡纳号”仍在芬兰船厂建造中,其中前者将于2019年11月起前往地中海西部地区并提供为期一周的航程,后者将于2021年服役。

而仍在马格腊船厂建造中并计划服务于中国市场的“歌诗达佛罗伦萨号”,将于2020年9月30日交付后,直接驶往需求量日益攀升的中国市场,原先计划2020年10月至年底在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地区短期运营的航线将被取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