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2020/2021航季地中海邮轮在南非的最新部署计划

地中海邮轮将于2020/2021航季,在南非首次布置两艘不同级别的邮轮履行航行任务,提供60多条精彩航线,以满足游客对这个充满历史底蕴、多民族文化交融和充满魅力的土地的游览需求。

该航季将前往南非的邮轮是Lirica级的“地中海歌剧号”和Musica级的“地中海音乐号”,并且在地中海邮轮的“邮轮复兴项目”的支持下,这两艘邮轮均在2014年完成了改造。

地中海歌剧号小资料

邮轮吨位:65,591吨
载客人数:2150人
船员人数:728人
甲板层数:13层

地中海音乐号小资料

邮轮吨位:92,409吨
载客人数:3223人
船员人数:1014人
甲板层数:16层

“地中海歌剧号”2020/2021航线

2020年11月8日从威尼斯出发,穿过苏伊士运河,途经亚喀巴(约旦)、路易港(毛里求斯)和拉波塞雄(留尼汪),并于2020年12月5日抵达其南非母港开普敦。随后其在南非的巡游目的地包括波米尼湾(莫桑比克)、葡萄牙岛(莫桑比克)以及伊丽莎白港(南非)。

“地中海音乐号”2020/2021航线

2020年10月25日从威尼斯出发,穿过苏伊士运河,途经亚喀巴(约旦)、路易港(毛里求斯)和拉波塞雄(留尼汪),并于2020年11月20日抵达其南非母港德班。随后其在南非的巡游目的地包括波米尼湾(莫桑比克)、葡萄牙岛(莫桑比克)以及伊丽莎白港(南非)。

精彩目的地

波米尼湾

地中海邮轮的波米尼海洋观光海滩俱乐部(MSC Pomene Safari Beach Club),让你在专属海滩上享受静谧时光,为你提供海洋观光的奇妙体验。

葡萄牙岛

在位于非洲海岸和印度洋之间,靠近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的无人小岛,尽情享受沙白水清的海滩假日。


伊丽莎白港

曼德拉的故乡让你体验结合魅力海滩、各类公园与博物馆的假期,享受悠闲假日的同时,获取知识,增长见闻。

开普敦

南非首都,靠山临海,美丽的自然景观与美味的特色风味将深深吸引你,尽情享受这里的美景吧!


德班

草木茂盛,阳光充足,你可以享受刺激的潜水和冲浪,可以享受精彩的游乐园活动,还可以探索各类自然保护区,体验丰富的游览经验。

现在就乘坐邮轮去南非

等不及想去南非的游客可以在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地中海管乐号”2019/2020航季前往南非的航程。“地中海管乐号”将于2019年11月从德班出发,一直到2020年4月提供前往南非的3、4、5及11晚行程。欢迎微信公众号搜索“taoticket”咨询客服或者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了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