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首航计划延迟

歌诗达邮轮最新绿色能源邮轮“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由于建造进度延迟,导致首航活动计划变更,并将会在2019年11月30日从萨沃纳首发。

歌诗达邮轮总经理对交货期的延迟表示遗憾,并且对预定2019年11月30日前行程的游客感到非常抱歉:“由于是首个使用LNG能源的邮轮,‘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需要更多时间完善,并为游客提供最独特的度假体验。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邮轮的出现将会为邮轮行业带来积极的表率作用。”

“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将为大家展现意大利最美的一面。所有的甲板层和公共区域均以意大利最负盛名的地点和广场命名,所有的 佳酿和美食均遵循意大利传统风味特色。邮轮上有11间餐厅、19间酒吧、1间配套16个理疗室的水疗馆、1个滑道水上乐园、4个泳池和1个儿童乐园。除此之外,还拥有第一个海上博物馆,展示非凡意大利品质设计。

歌诗达邮轮公司为已经预定“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的游客做出了妥善的解决方案。虽然行程有延迟,但是原计划在地中海西部为期一周的航线仍然不变,直到2021年4月,“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将陆续停靠萨沃纳(周六)、马赛(周日)、巴塞罗那(周一)、马略卡岛(周二)、奇维塔韦基亚(周四)以及拉斯佩齐亚(周五)。欢迎感兴趣的游客前来踏鸥邮轮(Taoticket)预定一个美好的假日之旅!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