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抒情号”满足你所有对地中海的期待

明年夏季,地中海邮轮公司将对地中海的布局做出全新的举措,其中“地中海抒情号”的航线安排将尤为引人关注,并将于明年五月起,为游客提供地中海地区的两条全新航线。

全新航线一带你游览意大利,克罗地亚,希腊和黑山

自2020年5月8日至6月12日和2020年9月18日至10月23日,“地中海抒情号”将从威尼斯(周五)出发,展开七晚航程并前往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希腊的科孚岛和凯法利尼亚岛以及黑山的科托尔,回程途经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和的里雅斯特,最后再次返回威尼斯。“地中海抒情号”邮轮将会延长在杜布罗夫尼克、斯普利特、科孚岛、凯法利尼亚岛和科托尔港口的停留时间,以便游客获得更多游览时间。其中,游客还能于周四从的里雅斯特提前登船。

全新航线二带你游览意大利,克罗地亚,希腊和马耳他

“地中海抒情号”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布局是,首次提供从威尼斯出发并停靠马耳他和西西里岛(锡拉库萨港)的航线。游客可以游览锡拉库萨考古公园,或者感受这座世遗古城带来的古韵风情。预订“地中海抒情号”于2020年6月22日至9月7日之间航线的游客,还将有幸游览地中海邮轮公司十大最受欢迎目的地中的两个:瓦莱塔(马耳他)和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地中海抒情号”将从威尼斯(周一)出发,前往杜布罗夫尼克、科孚岛和凯法利尼亚岛并抵达瓦莱塔,随后前往锡拉库萨并回到威尼斯。

现在就来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明年夏季“地中海抒情号”前往地中海的行程,部分行程提供免费升舱礼遇(有效期至2019年10月30日),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