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鸥邮轮为您提供温馨出行须知

Taoticket编译

24小时新闻网2019年10月3日综合报道:

度假这种事情,越早打算越好。国庆结束了,计划新的征途是抵消这种郁闷情绪的最佳方式。为了使大家获得更好的邮轮旅行体验,踏鸥邮轮(Taoticket)特别提出以下几个建议:

1. 邮轮大小的选择。小型邮轮可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与更放松的环境,但是所能提供的活动较少;而大型邮轮除了可提供更宽敞的公共区域和更丰富的精彩活动以外,健身房条件更良好,还有更多为儿童设计的游乐项目。因此,小型邮轮更适合消磨时光的情侣,享受私密的放松之旅;而大型邮轮更适合合家欢,享受丰富多彩的欢乐之旅。

2. 行程选择。前往哪里游玩,游玩多久全凭你自己做主。在决定好船型后,你需要考虑是否选择搭乘航班往返,你可以选择购买邮轮+航班套票,或者购买往返邮轮行程从而避免航空出行方式。不论何种行程要求,踏鸥邮轮(Taoticket)都能为之提供:经典周末游、短途邮轮行程、联程邮轮行程、跨洋洲际旅行或者环球旅行等等。热爱艺术之都的游客,可以选择前往波罗的海地区各个首府城市的行程;想要畅游于晶莹剔透的海水中的游客,可以选择前往加勒比海的行程;想要度过暖冬时节体验异域风情的游客,可以选择前往阿联酋的行程;想要网罗海洋、购物、人文历史和美食等诸多元素的游客,可以选择前往地中海的行程,无论春夏秋冬,均能满足你的小小心愿。

3. 预订的时间选择。提早预定总是能获得更多好处。你可以提前至少六个月的时间查看符合需求的早订优惠行程以及优惠类型。踏鸥邮轮(Taoticket)实时提供用于船上活动的各类套餐,让你省钱又省心。

4. 船上生活。船上大多数服务均已包含在船票价格中,所以你不必担心走出房间后会产生二次消费。不必自带食物,船上的自助餐厅和主餐厅(指定座位,可以更换)内的食物随你免费享用,只有主题餐厅需要付费。你可以免费自由出入泳池、按摩池、健身房以及参与各类娱乐活动。

5. 衣着准备。一般而言,邮轮上均无特殊的着装要求,你仍然可以准备正式的衣着,在特殊的场合享受如梦似幻的体验。上船前,你可以准备睡衣、正装、泳衣、嘉年华面具等等服饰。即使邮轮公司没有如同航空公司般针对行李件数及重量的标准要求,也不必搬家似带上所有物品,最好每人一件行李即可。准备一些厚重的衣物以便不时之需,最好带上围巾,在海上欣赏夕阳时做适当的保暖措施。

6. 充电设备与用电安全。邮轮上有符合国际标准的电源设备,登船前可以咨询是否需要携带电源转换器和复式插座。为了保证船上的用电安全,不宜携带以下物品:熨斗、电夹板、小型家电等加热设备,以防火灾。如有需要,船上有发型屋、洗衣服务等服务满足你的需求。登上邮轮后,每个乘客必须参与安全演习,请牢记前往安全区的路线。

7. 零现金购物。在邮轮上无法使用现金。上船后,你可以存储部分费用至房卡,以便后续使用。在航行过程中,手机在多数情况下接收不到信号,你可以关机并全程享受无扰假日。如果有需要,你还可以购买WiFi流量包,享受船上与陆上无差别的社交生活。关于海上流量与国际漫游费用,你可以在网上查询或者致电至踏鸥邮轮(Taoticket)了解。

8. 用餐情况。邮轮上提供每日20小时开放的自助餐,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口味。美食已成为邮轮备受评价的关键元素,因此越来越多邮轮公司会选择与星级主厨合作,为游客定制独特美食。如果对食物有特殊要求的游客,也可以提前与邮轮公司预定特定餐食。

9. 定制浪漫邮轮。你可以在邮轮上举办海上婚礼,周年庆典或者其他重要的纪念日。致电至踏鸥邮轮(Taoticket),客服将会根据需求为你提供最理想的圆梦之旅,从欢迎仪式、优惠到仪式等方方面面为你做悉心策划。

10. 船票信息。出行前及时查看邮箱。旅行社的联系方式不是船票,船票将于出行前几日发送至游客邮箱。获得船票后,最好核对一下出行信息,例如日期、个人信息、船名、行程等,以免登船时发生各种不愉快。

最后希望大家在踏鸥邮轮(Taoticket)找到心仪的行程,一路欢笑,完成美好的假日之行!

参考新闻链接:AgendaViaggi, 24OreNew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