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鸿图号”盛大受洗仪式提前看

地中海邮轮首只“传奇Plus”级别的邮轮,“地中海鸿图号”将于2019年11月10日首航。地中海邮轮将从11月6日晚起在汉堡,为该邮轮举行为期四晚,群星闪耀的一系列盛大庆祝仪式。精彩首航之旅,踏鸥邮轮(Taoticket)伴你行!

汉堡的蓝港将由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家Michael Batz,以20处不同位置的蓝色灯光布置,呈现出海洋一般的色彩,同时也体现出地中海对海洋做出的环保承诺。为了降低对环境与气候的影响,活动中所使用的绝大多数小型灯光设备均为低能耗商品。届时,易北爱乐音乐厅在灯光下显现的轮廓,将与“地中海鸿图号”的耀眼灯光遥想辉映,组合成一幅和谐美景。

传统的邮轮受洗仪式将在“地中海鸿图号”上进行,使其成为仪式上最耀眼的明星。各种其他的庆祝活动将在邮轮各处进行,游客将有机会了解邮轮上的各个设施与服务。整个活动流程将由Michelle Hunziker来主持。Michelle Hunziker出生于瑞士,是意大利家喻户晓的演员、电视节目主持、模特与歌手,非常符合地中海邮轮的国际品牌定位,她也曾在2018年6月担任“地中海海平线号”的受洗仪式主持人。与她联袂主持该盛典的还有德国超高人气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演员Jochen Schropp。

在易北河河畔,地中海邮轮还将建设“MSC村”。“MSC村”能够接待5000人,人们可以在仪式当晚享受美食与美妙的现场音乐。届时将由德国最受欢迎的Annemarie & Wayne Carpendale一家担任仪式的岸上主持人,实时与船上的庆典进行互动。

当“地中海鸿图号”缓缓驶入易北河的中心位置时,易北爱乐音乐厅将会点亮特别的灯光秀,伴随着邮轮的经过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地中海邮轮教母Sophia Loren将会启动命名仪式,耀眼美丽的烟火将照亮天空。汉堡的港口被誉为“世界的门户”,随后“地中海鸿图号”将会穿过蓝色灯光造型而成的通道,以表达对新船驶向世界的美好祝愿。

没有精致晚宴的首席仪式是不完整的。届时,“地中海鸿图号”上的晚宴的菜品将由被评为全球十大名厨的德国厨师Harald Wohlfahrt设计。Harald Wohlfahrt是全球唯一一位连续25年获得米其林三星的德国厨师。

仪式将会在德国知名DJ Mousse T.与英国歌手Emma Lanford的合作表演中落下帷幕,同时,游客将会跟随动感的现场音乐在93米长的地中海长廊上尽情起舞。

“地中海鸿图号”是一艘集环保与智能于一体的邮轮。邮轮上安装了先进的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装置和先进废水处理系统(AWT),并通过了国际海事组织(IMO)严苛的环保标准。游客将在邮轮上与全球第一个虚拟邮轮助理Zoe互动,享受智能的邮轮之旅。

“地中海鸿图号”将于11月10日首航,从汉堡出发前往热那亚。从11月23日期,“地中海鸿图号”将展开为期七晚的地中海常规航线,带领游客游览热那亚、奇维塔韦基亚、巴勒莫、瓦莱塔、巴塞罗那和马赛。点击这里,马上来踏鸥邮轮(Taoticket)享受充满惊喜的“地中海鸿图”之旅吧!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