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成为2019年邮轮旅行热门目的地

Ticketcrociere邮轮情报瞭望台调查报道,2019年前往阿联酋的邮轮旅行预订量相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124%。与往年游客扎堆前往迪拜的情况相比,今年游客对于阿联酋地区的其他景点的兴趣不断增高,其中以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和卡塔尔首都多哈的游客数量增长最为显著。

阿联酋地区如此火爆的情况,要归功于各个邮轮公司秋冬季在该地区的布局的扩大。根据Ticketcrociere提供的数据显示,与2018年相比,今年迪拜出发的预订量增加了135%,阿布扎比增加了49%,而多哈是今年新增的出发港口。未来从多哈出发的预订量将因为2022年世界杯的临近而增多,游客将有机会一览地下体育馆“墙”的别样风采。

踏鸥邮轮(Taoticket)总经理Nicola Lorusso评价道:“南美、北美、地中海和加勒比海等行程的预订量也有一定增长,但是均没有阿联酋地区的增长如此显著,我们有信心阿联酋地区的邮轮行程预订量将会持续攀升。”

这里查看更多前往阿联酋地区的优惠行程!

踏鸥邮轮(Taoticket)是位于意大利的邮轮旅游专家,其在意大利市场的销售品牌为Ticketcrociere,致力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完美的邮轮假日!

参考新闻链接:Ansa Med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