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2021年夏季阿拉斯加母港布局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2021年全新阿拉斯加航线预订通道现已开启!快来踏鸥邮轮(Taoticket)抢购吧!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赞礼号”“海洋灿烂号”“海洋旋律号”将自2020年相同的航线布局后,分别从西雅图、温哥华、英属哥伦比亚和苏厄德出发,第二次带领游客前往神奇的阿拉斯加。

“海洋赞礼号”将提供从西雅图出发的七晚行程,带领游客前往斯卡圭,感受克朗代克淘金热辉煌的历史,并体验具有19世纪特色的火车站。随后前往朱诺,游客可以在门登霍尔冰川上乘坐狗雪橇或者沿着旧时的采矿小径漫步前行。届时,量子级的“海洋赞礼号”将成为抵达该地区的最大邮轮。

“海洋灿烂号”将在苏厄德与温哥华之间提供往返七晚的行程,带游客游览哈勃冰川、内湾航道等瑰丽风景。选择“海洋灿烂号”行程的游客,可以在登船前后时间参与Cruisetour套餐,利用三到七晚的时间,在当地专业向导的带领下游览德纳利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徒步前往出口冰川、在埃克鲁特纳湖上泛舟、享受骑行的乐趣等各种精彩活动。

“海洋旋律号”则提供温哥华出发持续七晚的往返行程,带领游客游览凯奇坎,并巡游于崔西海峡湾。游客可以乘坐狗雪橇前往斯卡圭,也可以乘坐直升机在空中欣赏朱诺附近群山与冰川的壮丽美景。

前往阿拉斯加前,“海洋灿烂号”和“海洋旋律号”将在夏威夷地区有短暂停留,并停靠凯鲁阿、希洛和拉海纳。乘坐“海洋灿烂号”的游客可以从火奴鲁鲁或者温哥华出发,体验十晚的夏威夷之旅,其中邮轮将在拉海纳过夜停靠一晚。乘坐“海洋旋律号”的游客则可以从火奴鲁鲁出发,体验十一晚的旅程。

届时,皇家加勒比将首次在这三艘邮轮上推出SPA舱房(如上图)。选择SPA舱房的游客,除了能享受全新设计的阳台外,还能获得一系列特权,其中包括:水疗预订优先权、奢华的床品以及齐全的洗漱用品、房内免费的茶水与咖啡和优先登船特权。

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联系踏鸥邮轮(Taoticket)了解:
1. 添加微信公众号(taoticket),联系客服;
2. 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
3. 拨打电话+39 010 5733 006。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随时恭候您的问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