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了!“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将于2019年12月21日首航

近日,“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顺利通过了海上LNG推进测试,2019年12月21日首航将再无阻碍!

作为歌诗达邮轮旗下首艘、世界上第二艘使用清洁能源的邮轮,无疑为邮轮行业的变革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LNG能源的使用,将彻底消除硫化物和颗粒氧化物带来的影响,并且极大的降低了氮化物和碳化物的排放,为港口与海洋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歌诗达邮轮总经理Neil Palomba表示,LNG能源是迄今为止,能够最基本及有效地降低对环境影响的,安全可靠的技术:“早在五年前,我们就已经对LNG能源驱动的邮轮充满信心,影响到有不少邮轮公司争相效仿,纷纷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继2019年11月16日的海试结束后,“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回到芬兰图尔库船厂,继续完善内部装修。

“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将于2019年12月21日从萨沃纳开启首航之旅,直到2020年5月16日,带领游客游览萨沃纳(周六)、马赛(周日)、巴塞罗那(周一)、马略卡岛(周二)、奇维塔韦基亚(周四)以及拉斯佩齐亚(周五)的地中海地区风景。

目前首航及十二月份的行程,均已全部售罄,如对首航行程感兴趣的游客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我们将为您时刻关注补舱信息,满足您的梦想!戳这里,查看“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所有行程!关注踏鸥邮轮(Taoticket),享受精彩之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