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最新邮轮“探索号”2021年行程全新上线

“探索号”是丽思卡尔顿游艇系列首只豪华邮轮,近日,丽思卡尔顿宣布了“探索号”2021年航季的航线规划。戳这里,了解“探索号”2021年全部行程。

该公司首席行政官Douglas Prothero兴奋地说道:“该邮轮的首航销售非常理想,为此,我们也开放了2021年的行程预订资格,希望能为游客提供更多不同目的地游览体验。”

“探索号”的行程大多为不重复的七晚航线,以便有需求的游客将多个航段结合,享受完整的旅程体验。

其中,前往地中海的行程中包含前往希腊群岛和蔚蓝海岸多个景点;前往加勒比海的行程中还包含从卡塔赫纳和马提尼克机场往返的航班,带领游客游览波多黎各、英属维尔京群岛、巴巴多斯和阿鲁巴;前往北美的行程,将带领游客游览新英格兰和加拿大东部,欣赏壮丽的风景。来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享受超豪华的独特之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