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带你游览2020年迪拜世博会

地中海邮轮公司近日宣布,2020年世博会期间乘坐“地中海抒情号”的游客,将免费获得一张2020年世博会入园门票,除此之外,明年冬季起,游客就能够在“地中海海平线号”邮轮上购买世博会门票了。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迎来192个参展国家,并将成为阿拉伯国家有史以来的最大盛会,届时预计将接待2500万人次游客。此届世博会的主题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旨在展示不同创意所迸发出的火花与进程。

2020年冬季,“地中海抒情号”将以迪拜为母港,展开为期七晚的行程,并于每周日抵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随后前往萨巴尼亚岛和马斯喀特,最终返回迪拜。戳这里,马上获取所有世博会行程!除了免费的世博会入园门票,乘坐“地中海抒情号”世博会之行的游客,还将获得免费的换乘接送服务,以及三个国家展馆的快速入馆券,从而免去冗长的派对时间,享受时间充沛的游园体验。

而乘坐“地中海海平线号”2020年冬季世博会航线的游客,将能够在船上提前购买官方世博会门票以及换乘服务。届时,“地中海海平面号”将于每周六从迪拜出发,随后分别抵达阿布扎比、萨巴尼亚岛、巴林和多哈,最终返回迪拜。

踏鸥邮轮(Taoticket)将为你提供最新最全的优惠资讯。更多资讯可联系微信公众号客服或者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了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