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珠宝号”首抵多哈港口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的“海洋珠宝号”,于日前首次抵达卡塔尔的多哈港口,从此拉开了其在该地区的巡游序幕。
 
相关卡塔尔官方代表与皇家加勒比高层共同主席了“海洋珠宝号”欢迎仪式,其中还包括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秘书长和卡塔尔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
 
Akbar Al Baker激动地表示:“这艘来自美国的首只大型邮轮,为推动卡塔尔邮轮旅游行业的进步打开了新的篇章,并且为卡塔尔提供了向全球游客的展示平台。多哈港口的邮轮与游客数量的增加,使得卡塔尔在邮轮旅游行业中的地位有了显著的提高。随着与卡塔尔旅游行业和航空行业的领军企业、移民局、海关和港口官方的通力合作,我们将为游客提供无缝的优质游览体验。”
 
点击这里,来踏鸥邮轮(Taoticket)查看“海洋珠宝号”所有相关行程,享受异域风情之旅!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