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唯真游轮实现塑料瓶的零使用

据相关媒体报道,诺唯真游轮旗下所有船队均已实现一次性塑料饮用瓶的零使用率。诺唯真游轮公司相关代表自豪地表示,其公司是全球首个实现该环保计划的邮轮公司。

诺唯真游轮公司其实在去年就该计划,与JUST Goods公司展开了合作事宜,从最新的邮轮“诺唯真安可号”开始,逐渐使旗下全部17艘邮轮实现了一次性塑料饮用瓶的替代方案。

除此之外,早在2018年,诺唯真游轮旗下所有船队及其私人岛屿就已经取消了一次性塑料吸管的使用。在最新的环保方案实施后,诺唯真游轮每年将减少600万瓶一次性塑料饮用瓶的使用率,为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诺唯真游轮的总裁与首席执行官Harry Sommer表示:“我们为此项独特的决议感到十分自豪。作为邮轮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企业,我们很荣幸能在取消使用一次性塑料瓶的议题中,做出积极的表率。为了保护海洋与游览目的地的生态环境,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绝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后续将通过Sail & Sustain计划,向大众展示保护自然资源的重要性!”

点击这里,与踏鸥邮轮(Taoticket)一起了解更多关于环保诺唯真游轮的所有行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