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华丽号”117天环球之旅的美食体验

上周周日,地中海邮轮旗下的“地中海华丽号”,从意大利热那亚港口顺利出发,开始了为期117天,分别抵达43个港口城市的环球之旅。

本次环球之旅已经是地中海邮轮公司所安排的第二次环球航线。“地中海华丽号”在此次的环球旅行中,除了向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船上和岸上活动以外,更是安排了十位独具风格的大厨,使游客享受美妙的美食之旅,其中包括:

  • 米其林两星西班牙大厨Ramón Freixa:善于把控传统美食与创意美食的结合,创作灵感源于故乡地中海。他将为游客提供全新的现代西班牙风味。
  • 资深巴西大厨和餐厅老板Allan Vila Espejo:他将提供拿手菜肴,为游客展现巴西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巴西精致美食之旅。
  • 阿根廷星级大厨Christophe Krywonis:他将结合在巴黎所学的法国大餐技艺,结合自己独特的风格,为游客提供难忘的体验。
  • 哥伦比亚大厨Jorge Rausch:结合传统的哥伦比亚风味,他将使游客享受到独特的创新菜肴。
  • 秘鲁大厨James Berckemeyer:为游客提供精致的家乡美味。
  • 日美籍大厨Roy Yamaguchi:为游客提供融合泛亚洲口味和夏威夷风味的美食体验。
  • 法加籍大厨Serge Dansereau:魁北克炙手可热的大厨将为游客焕然一新的美食体验。
  • 中国大厨Jereme Leung:为游客提供垂涎的中国风味美食。
  • 印美籍大厨Vikas Khanna:为游客提供传统改良版的印度佳肴。
  • 米其林三星德国大厨Harald Wohlfahrt:为游客提供自然新鲜原材料制成的德国美味。

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厨将为游客分别提供拿手的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夏威夷、中国、印度和德国等特色美味。每位大厨将会交替出现在环球之旅途中,为游客提供包含3至4道菜品的晚餐。各位才华横溢的大厨将旅途中的特色风味融入生活,使游客感受到游览目的地的独特风情。

游客享受特色美食的同时,大厨会亲临就餐现场欢迎各位的到来。除了享受美食,游客还能够参与多数大厨举办的厨艺展示活动,观看大师制作美食的过程,并学习新菜肴的制作灵感。

在本次的环球之旅结束后,“地中海华丽号”将会在接下来的二月份继续接力开展79至82晚的环球旅行,来不及乘坐本次环球之旅的游客,可以戳这里,前往踏鸥邮轮(Taoticket)购买梦想的船票,共享美食与美景之旅。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