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邮轮公司将在震后继续停靠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附近海域于当地时间1月7日早间发生了6.4级地震。此项百年一遇的地震灾害,造成了该加勒比海岛国的多项损失,并导致截止目前至少一人的死亡。

据报道,该地震主要发生在该岛国的南部地区,因此,嘉年华邮轮皇家加勒比游轮旗下船只,将照原计划停靠圣胡安港口。

嘉年华邮轮公司声明:“我们将与波多黎各当局及美国海岸警卫队保持密切的沟通,并将持续关注当地状况。根据早前美国海岸警卫队的确切报告,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所有港口均保持正常营业中。此次灾害的震中心和受损位置均位于该岛南部地区,与我们的邮轮停靠地点及游客游览地区相距甚远,因此,我司旗下停靠圣胡安的行程以及圣胡安出发的‘嘉年华魅力号’的行程将维持不变。我们对此次受灾人员的不幸遭遇感到万分同情。”

早前的震后海啸警报如今已经解除,电源供应暂时恢复正常。美国地质调查局经过研究发现,此次震源位于岛南,其深度达10公里。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则在推特上发表相关声明,表示前往该岛的航线将如常,如有任何航线变动将会及时通知游客。

在地震当日抵达圣胡安的游轮包括荷美邮轮旗下的“新阿姆斯特丹号”嘉年华邮轮旗下的“嘉年华征服号”、以及诺唯真游轮旗下的“诺唯真安可号”

点击各个公司及邮轮了解更多相关行程,踏鸥邮轮(Taoticket)将为你送上最新资讯。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