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2021年上半年上海母港航线部署计划正式揭晓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近日宣布了其旗下服务于上海母港的邮轮,在2021年上半年期间的航线行程安排。

在此期间,“海洋光谱号”将开展为期四晚的行程,带领游客游览全新目的地;而全新升级后的“海洋航行者号”,将在2021年夏季带领游客享受短途日本之旅的乐趣;此外,全新的绿洲级“Wonder of the Seas”,亦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运营。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海洋光谱号”,将布置30条左右的航线前往日本各地,为游客提供四晚及五晚美妙的短途之行。无论是想要游览浪漫的冲绳,还是想要前往八重山群岛的游客,都能得到满意的航线行程。2021年全新推出的日本景区还包括下关、舞鹤、新泻、函馆等。乘坐“海洋光谱号”的游客还能选择一系列全新设计的岸上游览服务,从而获得更深入的游览体验。

更多皇家加勒比行程,可点击这里上踏鸥邮轮(Taoticket)了解!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