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美邮轮将在2021年增加前往格陵兰岛航线

荷美邮轮将在2021年新增“阿姆斯特丹号”“尚丹号”以及“鹿特丹号”前往格陵兰岛航线的邮轮,以丰富该公司旗下邮轮前往加拿大和新英格兰地区的行程。

游客可以在2021年4月至10月期间,从13条游览加拿大、新英格兰和格陵兰岛的独特航线中,选择7天到17天的旅游行程,其中还包括一条从波士顿出发的全新往返航线。荷美邮轮为该航线的特别推出了限时促销活动,凡2020年2月28日前预订套房的游客,可享受免费饮品套餐、免费用餐包和免除邮轮服务费的优待。

除了前往格陵兰岛的航线,自2021年4月开始,“阿姆斯特丹号”“尚丹号”“鹿特丹号”将为游客提供从波士顿、劳德代尔堡和蒙特利尔出发前往23个不同景点,共计50条航线的精彩旅程。

点击各个邮轮名称链接,来踏鸥邮轮(Taoticket)了解更多荷美邮轮旗下行程吧!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