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秋季需求激增,已开始预订2023年至2024年的邮轮

夏天刚刚过去,邮轮假期就被大量预订。如此数量的邮轮行程被预订,邮轮假期需求量激增的趋势在即将到来的秋季得以证实。即使与新冠疫情之前的时期相比,旅游业的重启使人们对旅行的愿望也大大增加。地中海是夏季绝对的主角,拥有许多的登船港口——仅意大利就至少有 15 个港口——和许多不同品牌的邮轮可供选择。

许多预订直到最后一分钟 – 甚至是最后一秒钟 – 为了邮轮假期。在季初,只有几周的时间,许多邮轮行程便被售罄。

持续增长的邮轮假期需求,包括有竞争力的价格,邮轮上提供的各种餐饮和娱乐活动,优质的服务和在旅行中可以游览不同国家和目的地的能力。

夏天已经过去,但没有预订量增长的趋势。现在,这些邮轮公司正在逐步取消Covid协议中存在的限制,包括需要有疫苗证明才可以上船的要求。这些决定进一步加速了秋季和冬季的预订热潮,2023 年(甚至 2024 年)也有大量的邮轮预订。

如果说夏天刚刚过去,人们已经享受完最后一刻假期,而旅行爱好者已经开始对 2023 年和 2024 年的做旅行计划,因为他们意识到提前预订在价格和选择多样性方面具有许多优势。

最近的一项研究也证实了这一不断增长的数字,国际邮轮公司协会Clia:84% 的邮轮爱好者打算很快预订新一轮的邮轮假期(比 2019 年增加 5%)。最热情的是年轻人,86% 的80前和88% 的80后表示他们希望尽快重返邮轮之旅。

在从未乘坐过邮轮的人中,67% 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要开始邮轮旅行(与 2019 年相比增加了 1.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