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底即将抵达的新邮轮

新邮轮将于2022年底抵达。从 10 月中旬开始将有几家不同的邮轮公司推出新邮轮。其中,嘉年华邮轮、P&O邮轮、维京邮轮和地中海邮轮(在11 月,地中海邮轮World Europa将会进行洗礼;在12月,地中海邮轮Seascape将会进行洗礼)。远途舰队还包括一些新邮轮。

10月中旬Evrima将会抵达,这是丽思卡尔顿邮轮舰队中的第一艘可承载298位宾客的大型豪华游艇。

11月初,可容纳5,200名宾客的嘉年华邮轮新旗舰嘉年华庆典将在迈阿密亮相。此活动恰逢该邮轮公司成立50周年庆典。

接下来是维京邮轮Neptune,维京邮轮的船只,可承载930 名客人,提供世界各地的邮轮行程。

11月13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地中海邮轮的新旗舰World Europa将迎来它的洗礼。第一艘具有开创性的邮轮World Class,可容纳 6,762 名乘客,从 Y 型船尾设计开始,完全改变了巡航体验的概念。它是地中海邮轮船队中第一个以生态燃料LNG(液化天然气)为动力的船只。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这艘邮轮将接待在卡塔尔参加世界杯的足球队,并从圣诞节开始在中东巡游。

12月7日,第二艘Seaside Evo级地中海邮轮Seascape将在纽约接受洗礼。在加勒比地区的首个季节想要彻底改变船上娱乐:在新的娱乐项目中有一个叫做Robotron的机械臂,可让三个人飞上 53 米高的平台;此外还有六部新的独家戏剧作品正在船上首次亮相。

最后,P&O邮轮的Arvia将于12月抵达,这艘可承载5,200名客人的船只,计划在东地中海和加勒比海之间航行。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