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在邮轮上度过?您现在不仅可以使用礼品卡购买邮轮行程,还可以选择购买礼品卡送给家人、好友或自己去畅享邮轮之旅!

您还没有选择好理想的圣诞礼物吗?好消息是踏鸥邮轮的礼品卡又回来啦! 100欧元、200欧元、300欧元、500欧元、1,000欧元、1,500欧元,或者您可以选择其他任何金额的礼品卡放在美丽而又神秘的圣诞树下,送给您的亲朋好友或者是自己,去享受美妙而快乐的邮轮之旅!

我们作为意大利领先的邮轮行程在线销售旅行社为大家提供将旅程或部分旅程作为礼物赠送给家人、朋友或者自己的礼品卡,可以让他们轻松购买心仪的邮轮假期行程。非常简单:只需要选择礼品卡并确定金额,然后将礼品卡直接送给您的亲朋好友,当然也不要忘记好好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哦!

此时,您所要做的就是展开您的想象力,想象一下您理想的行程:地中海,一年12个月都有完美的旅行目的地可以任您选择,还可以去探索西方的标志性景点;或者在北欧的首都和峡湾之间选择,现在在冬季也可以进行邮轮行程;或更倾向于温暖的假期,选择从迈阿密出发的加勒比海岛屿之间的众多旅行线路;还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沙漠、大海和摩天大楼之间驻足;或者红海新航线,一个连接埃及、约旦和沙特阿拉伯的唯一航线。邮轮旅行线路很多:您可以选择把环游世界或环球旅行的一部分作为礼物赠送,或者也可以把探索遥远而神秘的土地,例如南极洲或加拉帕戈斯群岛作为惊喜送出。要不然就离开大海,乘坐河流邮轮顺流而行,沿着欧洲以及世界上最重要的河流航行。

当然,您会与踏鸥邮轮旗下囊括的所有最好的邮轮公司一起航行:地中海邮轮、歌诗达邮轮、挪威邮轮、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银海邮轮、嘉年华邮轮、星飞邮轮、维珍邮轮、庞洛邮轮、冠达邮轮等更多邮轮公司。

邮轮旅行适合情侣、家人、单身、一群好友、团队建设活动。能够满足客人所有需求以及预算的邮轮:专门为那些寻求奢华、探险、娱乐、放松和舒适的客人想要去探索世界上最美丽的旅行目的地而设计。

礼品卡自购买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并且可用于购买任何日期的邮轮行程(至少 7 晚,且不能在同一邮轮行程上合并使用)。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