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折扣、礼物,尽在踏鸥邮轮降临节日历

每天您可以通过刮开一个新盒子来发现自己的惊喜。在一年中最神奇的时刻,踏鸥邮轮降临节日历活动已经开始了:又一个更好地享受邮轮假期的机会悄然而至。

这一传统诞生于德国,近年来在意大利也越来越流行。通过踏鸥邮轮,降临节日历变成了一场游戏:一天又一天,直到12月25日,只需在每个数字盒子上轻轻刮一刮便能发现您的专属惊喜:游戏、礼品、折扣、选定邮轮公司的特别促销或者最佳品牌所有行程的折扣价。

在推出赠送邮轮行程礼品卡之后,意大利领先的邮轮销售在线代理机构 — 踏鸥邮轮,将为选择在这里预订邮轮行程的客人提供更多的关注和折扣。

例如,今天,12月13日,刮开盒子的客人将获得一块拼图。当集齐所有拼图,您将解锁特殊奖励。

一点小预告:在接下来的几天中,降临节日历盒子将赠送七晚以上所有邮轮行程10%的折扣惊喜。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那些决定乘坐邮轮环游世界的客人也会有一个很大的惊喜。

别再犹豫了,快来踏鸥邮轮的官方网站主页上,以最优惠的价格把您最理想的假期带回家吧。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