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受欢迎的邮轮旅行目的地行程

意大利人选择最多的邮轮行程是地中海路线。 2023年依然如此。事实上,邮轮可到达的港口数量还在持续不断的增加着。

意大利肯定会成为2023年邮轮旅行目的地的主角,因为它拥有众多邮轮登船港口,并且航线可以同时到达法国、西班牙、希腊、马耳他和克罗地亚。

去往突尼斯的邮轮航线也将重磅回归,并会增加此航线的更多行程,这个旅行目的地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地区的经典之作。对于那些想要更好地探索与地中海相接壤国家的客人来说,还有各种邮轮线路可供选择,其中包括土耳其、以色列和塞浦路斯。

简而言之,对于地中海行程而言,您可以按照不同预算和不同需求做出各种选择,肯定会有一款适合您!

北欧的魅力和吸引力得到证实,冬季邮轮行程已上线,这是继今年冬天以来第二年继续推出冬季旅游航线。而2023年的春夏行程特别受到邮轮旅行爱好者的青睐。

然而,在一月份,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温暖的冬天”,可供选择的航线年复一年地变得越来越多。除了东加勒比海和西加勒比海的各种邮轮行程,在知名和鲜为人知的行程和公司的私人岛屿之外,还有些客人在寻找用更少的航行时间便能够体验到同样异国情调的旅行目的地。

这一次,由卡塔尔来推动中东的邮轮和旅游业。如果说迪拜世博会之前将注意力集中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那么世界杯则让卡塔尔首都多哈脱颖而出。两个重大的国际事件扩张了旅游业并为中东的国际化未来铺平了道路。因此,各大邮轮公司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曼和卡塔尔提供各种邮轮旅行线路。

但这还不是全部:2023年以及未来几年,全世界的目光都将集中在新的旅行目的地沙特阿拉伯上。现在已经有涉及它的邮轮路线,穿过红海,并与埃及和约旦连接在一起。

最后,2023年春季的纽约行程也拉开序幕,全年行程专为意大利市场设计。La Grande Mela也就是此航线的第一站,它成为向北前往加拿大或向南前往温暖的加勒比海的邮轮行程的起点。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