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次亮相的新邮轮!

多种多样,舒适,现代,豪华,能够容纳数千或数百名邮轮乘客。专门为不同口味,不同预算的客人而设计。这些将是在2023年陆续开始的邮轮行程。这必定是闪闪发光的一年,众多新邮轮可供乘客选择,他们将成为第一个乘坐这些新邮轮巡航到世界各地旅行的人。现在就来预订吧!

有很多邮轮公司的邮轮即将接受洗礼:其中包括地中海航运集团、挪威邮轮、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嘉年华邮轮、维珍邮轮、维京邮轮。

从2023年初开始,计划交付以下船只:世邦邮轮的 Pursuit号、Emerald邮轮的 Sakara号、大洋邮轮的展望号、维京邮轮的维京Saturn号、天鹅探索邮轮的黛安娜号、SunStone邮轮的Ocean Albatros号、Scenic邮轮的Eclipse II号、地中海邮轮Euribia号、Explora Journeys邮轮的Explora I号、银海邮轮的Silver Nova号、挪威邮轮的 Norwegian Viva号、维珍邮轮的Brilliant Lady号、丽晶七海邮轮 Grandeur号、嘉年华邮轮的 Carnival Jubilee号、精致邮轮的 Celebrity Ascent号、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的Icon of the seas号。

下面是意大利游客最热切期待的船只的一些详细信息。

地中海邮轮公司迎来了它的第22艘邮轮加入其舰队,地中海Euribia号的邮轮名字来源于古希腊海洋主宰女神的名字。它由LNG(液化天然气)提供动力,是传奇号Plus级的第三艘船只,与她的姊妹船相比,她的轮廓有所不同:船体实际上由德国艺术家Alex的作品装饰Flaemig的设计通过渐变效果交织海洋动植物的颜色来代表海底世界。Euribia号将能够在船上接待6,300多名客人。

这艘邮轮的到来并不是地中海邮轮集团的唯一新奇事物。事实上,在7月,期待已久的海上航行新豪华品牌Explora Journeys邮轮首次亮相,它的第一艘邮轮 Explora I号即将开始它的巡航使命。这艘邮轮可容纳900多位客人,深蓝色的船体,它承诺将带您享受前所未有的海上奢华体验。从北欧出发,航行将穿过整个峡湾。

8月,在姊妹船挪威邮轮Norwegian Prima号首次亮相一年后,挪威邮轮品牌的Norwegian Viva号即将抵达,这艘邮轮正在为其船队打造未来。它采用意大利设计,可承载3,250名宾客以及拥有44,000平方米的开放空间,包括分布在三个甲板上的海景卡丁车赛道。 Viva号的目标客户是高端旅行者。

在年底,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会开启海洋标志号。因此诞生了新的Icon级别,进一步增强了邮轮的海上体验感。它增加了适合家庭、朋友或团体入住的新套房,以及一些新景致和娱乐设施,例如最大的海上水乐园、最大的船上游泳池以及新的AquaDome,人们对这艘世界上最大的新邮轮充满期待。它预计将在2024年1月从迈阿密首航出发。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