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勒比海、地中海和欧洲河流的复活节邮轮行程

一句古老的流行语是“主显节的到来将带走所有假期”。相反,随着圣诞节假期的结束,意大利人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次旅程。复活节邮轮假期是游客最喜欢的选择之一。地中海的每周邮轮行程,短途邮轮行程,乘坐从意大利出发的航班出国旅行或沿着欧洲主要河流的河上邮轮行程。

年初的几个月忙碌而枯燥,最期待的是能够度过一个温暖假期。邮轮公司为加勒比海地区提供了众多选择,将邮轮行程与从意大利出发的往返航班而相结合。在复活节期间,可选的还有地中海邮轮全新的Seascape号,行程为7晚或14晚,从迈阿密出发,停靠地点在:巴哈马、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共和国、墨西哥、开曼群岛和牙买加。

或者您可以乘坐地中海邮轮海岸线号在加勒比海航行,探索法属安的列斯群岛(停靠马提尼克岛和瓜德罗普岛),然后继续前往安提瓜和巴布达、圣马丁岛、巴巴多斯和多米尼克。

挪威邮轮公司也提供了很多行程,由挪威邮轮珠宝号的10晚邮轮行程开始,从纽约航行到加勒比海,再到百慕大群岛、圣马丁岛、维尔京群岛、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群岛。

挪威邮轮喜悦号则从迈阿密出发,在洪都拉斯、伯利兹和墨西哥之间巡航7天。挪威邮轮遁逸号从同样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港出发,航行至多米尼加共和国、维尔京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巴哈马群岛。

对于那些未能在地中海航线中找到合适邮轮行程,或者对于那些想要重复体验邮轮之旅的客人来说,世界上最大的邮轮也从卡纳维拉尔港起航:皇家加勒比邮轮Wonder of the Seas号。行程路线为:圣马丁岛、维尔京群岛、巴哈马群岛,其中包括在邮轮公司的私人岛屿可可礁上度过完美的一天。

然而,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海外旅行,地中海还向游客提供了四季皆宜的多种邮轮行程线路选择。春天,包括复活节在内,是探索地中海行程的完美选择。歌诗达邮轮的旗舰邮轮:歌诗达托斯卡纳号每周都会在西地中海航行,途经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等。

那些想要前往希腊岛屿的游客可以乘坐地中海邮轮序曲号航行,从布林迪西出发到达米科诺斯和比雷埃夫斯(雅典),然后在斯普利特返回克罗地亚并乘邮轮到达威尼斯。

对于那些想要放松,但只有短短几天可以休息的游客,歌诗达邮轮提供复活节假期从萨沃纳出发的3天或4天短途邮轮行程。

同样,还有一种旅行方式可以考虑,这种旅行方式不是将游客带到公海巡航,而是沿着河流航行:内河邮轮。在多瑙河、塞纳河、莱茵河等欧洲河流上乘坐体积较小的邮轮享受完美的旅程。复活节期间有很多不同地点出发的航线可供您选择。

例如,从巴黎出发的泛欧邮轮公司航线,提供七晚的波提切利女士号邮轮行程,沿塞纳河在诺曼底的默伦、曼特斯拉朱利、鲁昂和翁弗勒尔停靠。

卢芙娜邮轮莫扎特钻石女士号也在巴黎开始航行,该邮轮到达康弗朗圣奥诺琳、鲁昂、勒阿弗尔、考德贝克、弗农,然后返回,并在法国的首都巴黎过夜。

卢芙娜邮轮还提供从阿姆斯特丹出发的莫扎特光辉女士号邮轮航线,沿荷兰运河航行,途经阿恩海姆、米德尔堡、根特、安特卫普和鹿特丹,然后返回阿姆斯特丹过夜。

另一个选择来自Emerald邮轮公司的邮轮行程,从布达佩斯出发,登上Emerald Sky号,沿着多瑙河航行,到达布拉迪斯拉发、维也纳、克雷姆斯、恩格尔哈采尔和雷根斯堡。

这些只是踏鸥邮轮在线门户网站上提供的部分邮轮行程及航线,您可以通过我们计划并预定您的复活节邮轮行程,当然更可以选择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量身定制您想要的邮轮之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