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Ticket(踏鸥邮轮)被歌诗达邮轮公司授予海洋的主角荣誉奖杯

海洋的主角荣誉奖杯是歌诗达邮轮公司专门为销售合作伙伴举办的庆祝活动,三年后再次回归,这次它选择了一个特殊的庆祝方式:在歌诗达邮轮Smeralda号上举办,而Smeralda邮轮则成为了圣雷莫节的大舞台,并为船上的客人们提供最好的音乐、美食和娱乐。

在第27届海洋的主角奖项中,在线代理商TaoTicket(踏鸥邮轮)被歌诗达邮轮公司授予在奉献精神、能力、成果和专业精神方面表现最出色的合作伙伴之一。

TaoTicket(踏鸥邮轮)荣获“提前预订”大奖,成为意大利提前预订邮轮行程的最佳代理机构。TaoTicket(踏鸥邮轮)公司的悠久历史与传统能够得到客户的充分信任与支持,在邮轮行程出发前很久就被客户预订一空。

“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认可”TaoTicket(踏鸥邮轮)首席执行官Nicola Lorusso评价道:“我们在提前预订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因为这对邮轮世界至关重要。提前预订让公司能够为未来做计划,邮轮乘客也能体验完美的假期,有充足的时间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短途旅行、套餐和邮轮所有好处的客舱。提前预订通常可享受特价。”

这次大型颁奖典礼一共参加了410家机构;其中,120人获奖。在其他奖项类别中:“顶级机构”和“前十名”,区域和国家级最佳表现,最佳“歌诗达用户”,对网络和行业报纸的认可。

“歌诗达邮轮公司的品牌新定位,对产品和通信的持续投资以及为旅行社提供的新工具和服务,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假期提供价值,使其与众不同”歌诗达邮轮国家经理Carlo Schiavon说到:“在我们对我们的产品充满信心的2022年之后,我们准备以极大的热情迎接2023年,并得到积极反馈的支持,在销售和客户满意度方面。”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