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重新推出小额定金:现在预订更方便!

随着歌诗达邮轮小额定金的回归,这项特别活动让您只需支付50欧元的预定金即可预订邮轮公司里最好的邮轮行程。

此促销活动适用于出发日期至2023年12月31日的所有邮轮行程,但需要在4月11日之前完成预订,且此活动适用于促销价格、我的邮轮套餐价格、全包套餐价格和超级全包套餐价格。

客户不仅能够提前预订邮轮行程,还能够保证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自己心仪的客房类型——普通客房或套房。计划在复活节假期出行或已经为暑假做好准备的客人可以抓住这个好机会。

您可以从歌诗达邮轮2023年所有邮轮行程中选择:从巴西的海外邮轮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从北欧到地中海的众多邮轮行程。就地中海而言,还包括邮轮公司最近推出的为期14天的邮轮行程,计划于4月至10月之间进行,行程范围介于希腊群岛、巴利阿里群岛、加那利群岛之间,并到达伊斯坦布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