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World Europa号将在四月抵达地中海

地中海邮轮World Europa号是地中海邮轮公司船队的新旗舰,也是全球最环保、技术最先进的邮轮,将于4月在地中海首次亮相。

在邮轮行程预订方面已经非常受欢迎的地中海邮轮World Europa号,将于整个夏季在西地中海进行七晚的邮轮行程,行程包括:热那亚、那不勒斯、墨西拿、瓦莱塔(马耳他)、巴塞罗那(西班牙)和马赛(法国)。

它将改写邮轮的历史并重新为它定义:地中海邮轮是首艘以液化天然气 (LNG) 为动力的船只;从各个方面来看,它都是一座超现代的海上大都市,为客人提供令人兴奋的全新体验,并重新定义邮轮的未来。

它为所有年龄段的客人而设计,提供更多的船上娱乐选择:新的演出节目、打卡景点和许多惊喜。

让我们看看其中的一些:

新游乐园Luna Park Arena是一个拥有300个座位的多功能娱乐场所,将用于电影放映、游戏、儿童活动和主题派对。在白天,这里会举办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娱乐活动,包括VR无人机学院、数字舞蹈学院、Doremi为年轻客人准备的狂欢派对Wake Up Rave,以及两个新的大型互动游戏。

在邮轮上客人能够通过日间活动或者晚间表演,去参加一些为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而设置的各种挑战。

晚上,游乐园Luna Park Arena会举办三场互动音乐会,这些音乐会结合了技术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影像技术:伊维萨岛交响乐(Symphonic Ibiza):一个音乐和神秘相结合的音乐会之夜,有大屏幕管弦乐队、欧洲现代舞曲、三位特别艺术家、舞者、一名 DJ、两名歌手和迪斯科舞厅的余兴派对; 超级秀(Supershow):K Pop派对,与专业的街舞演员、杂技演员、舞者和歌手一起开心地学习舞蹈和唱歌;深红俱乐部 (Crimson Club),这是一场适合全家一起探险的活动,其中包括电影主题的特技表演,观众可以在观众席上观看惊喜一刻。

世界剧院是船上的主舞台,五部全新的原创大型戏剧在探索、旅行、海洋、戏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主舞台的最新事物非LED图像,令人难以置信的道具布景,以及350件壮观的定制服装莫属了。

然后就是全景休息室的音乐空间,以音乐为主题的新体验,有一个互动地板,其设计不仅可以改变空间,还可以改变屏幕以改变每晚的主题活动。

此外,最令人惊讶的是在船的不同区域以及整个航行过程中,客人都可以参加街头戏剧表演活动。

说到景点,地中海邮轮World Europa号的Venom Drop @ The Spiral是海上最长的干式滑梯,横跨11座弯曲的桥梁,不仅会受到喜欢冒险的人喜爱,也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

船上还有船队中最大的水上乐园,并配备了VR技术。在巡航期间,客人还可以参加从轮滑迪斯科到摇滚宾果游戏,从碰碰车到足球主题挑战等各种活动。为了完成高科技娱乐活动,每晚都会举办Sundowner dj派对,并提供全息dj体验。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