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邮轮Virgin Voyages : 发现一种新的邮轮旅行方式

你对了解一种全新的邮轮旅行方式感到好奇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现在是选择维珍邮轮Virgin Voyages的时候了。

Virgin集团旗下的公司拥有一支全新的豪华船队(第一艘船猩红女士号Scarlet Lady于2020年交付),这些船舶由意大利的Fincantieri造船厂建造,可容纳高达2,700名乘客,特别注重可持续性和能源回收,并具有全新、未来主义和大胆的设计。

这家公司的与众不同不仅仅在于外观:更特别的是,这里只接待成年人,即18岁及以上的旅客。

此外,”全包服务”是维珍邮轮的主导概念:没有自助餐,而是提供丰富的餐厅选择! 包括20个不同的选项,其中一些还由米其林星级厨师提供菜单!所有这些都包含在邮轮票价中。而且,用餐没有预定时间。全包还包括饮料、上网服务、娱乐和团体健身课程。

而且,维珍邮轮上的音乐和摇滚氛围十足。

游客们可以选择独特的RockStar套房和Mega RockStar套房。这些套房具有复古未来主义风格,配有大理石浴室和地板,根据天气和时间变化自动调节照明。每个套房都配备唱片机,并可通过提供的平板电脑控制舒适设施。在Mega RockStar套房中甚至还有一个可以按照自己喜好设置的私人酒吧。

你迫不及待地想要登上船吗?那么,现在你不需要长途跋涉去到可供登船的港口。维珍船队中的两艘船:Valiant Lady和Resilient Lady(上个月刚刚启航), 在地中海计划进行夏季航行!!!

勇敢女士号(Valiant Lady)从巴塞罗那出发进行为期七晚的航行,途经图卢兹、斯佩齐亚、阿雅克肖、伊比沙,最后返回巴塞罗那。

Resilient Lady则在东地中海航行,从雅典出发进行为期七晚的航行,途经斯普利特、杜布罗夫尼克、科托尔和科孚岛。八月份的行程将集中在希腊群岛,同样从雅典出发,前往圣托里尼和罗得;然后前往土耳其的博德鲁姆,并在迈科诺斯过夜后返回希腊。

秋冬季节的行程则会改变:维珍邮轮公司Virgin Voyages将计划亚洲、澳大利亚和加勒比海的航线。

现在就去Taoticket踏鸥邮轮去发现更多选择吧,一起期待维珍邮轮在2024年将迎来第四艘船:Brilliant Lady!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taoticket & 小红书号:taoticket

中文客服热线:00861087833148;0039 0105733006

邮箱联系:vivi@taoticket.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