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加码中东冬季市场三艘邮轮同开

来自地中海邮轮中东地区的冬季新闻。 地中海邮轮公司在行程航线中引入了新的母港,并为该地区带来了三艘不同风格的邮轮。

让我们先从地中海邮轮华彩号(Msc Virtuosa)开始,该邮轮将在阿拉伯湾开展17趟7 晚的邮轮行程,并新增停靠巴林麦纳麦:一座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大都市,以其迷人的海岸线、美味的美食、高耸的摩天大楼、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历史古迹而闻名。客人将能够参观令人印象深刻的 AI-Fateh 大清真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玻璃纤维圆顶)、巴林国家博物馆,并欣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 Qal’at al-Bahrayn(也称为巴林堡)的建筑。

​此外邮轮还会有包括多哈、阿布扎比、萨巴尼亚岛、阿联酋和迪拜的停留。客人可以选择三个不同的登船港口:迪拜、多哈和阿布扎比,选择周日在多哈启航的客人将会有更多时间体验更全面的迪拜风情。

11 月 24 日至 26 日将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地中海邮轮华彩号将华丽变身为一艘海上漂浮酒店,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车迷们提供住宿。

此外,去年冬天在中东度过的地中海邮轮歌剧号( Msc Opera)也回归了。该邮轮将推出22趟7晚的邮轮行程,从迪拜出发前往阿布扎比、萨巴尼亚斯岛、阿曼海塞卜或阿联酋富查伊拉、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然后返回迪拜。

地中海邮轮公司推出的“机票&船票”组合套餐将在整个2023/24 年冬季航季提供客人从罗马和米兰搭乘阿联酋航空直飞迪拜,或卡塔尔航空直飞多哈,也可以从意大利其他城市转机。

最后,地中海邮轮管乐号(Msc Orchestra )推出 20 条探索世界古代文明的邮轮行程,您可以从埃及的萨法加、沙特阿拉伯的苏赫纳港或吉达登船。 此邮轮行程还介绍了全新目的地沙姆沙伊赫,客人可以采用“仅选邮轮”的方式出发。 从萨法加可以前往卢克索,从苏赫纳港可以前往开罗,而从亚喀巴可以前往佩特拉。

地中海邮轮公司也为地中海邮轮管乐号推出“机票&船票”组合套餐,将在整个航季提供往返航班,可以从意大利米兰和罗马出发,也可以从意大利其他城市抵达。

“对于下一个季节,我们也决定在中东部署三艘邮轮”—地中海邮轮公司董事总经理莱昂纳多·马萨­( Leonardo Massa)解释说—“我们决定为下一个冬季提供的目的地和旅行体验一定会令客人无比兴奋:新港口邮轮行程蜿蜒穿过整个中东的美景,让客人有机会解锁新的城市。地中海邮轮华彩号和地中海邮轮歌剧号将穿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阿曼,带领客人体验异域城市的魅力,还新增停靠巴林麦纳麦。地中海邮轮管乐号将在红海开展邮轮业务,陪伴客人探索沙特阿拉伯、约旦和埃及之间有着千年历史的土地,并在西奈半岛南端的沙姆沙伊赫增加了新的停靠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