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邮轮时隔三年重返亚洲航线

挪威邮轮在亚洲地区缺席了三年后,现在又重新恢复了亚洲区航线。挪威邮轮宝石号刚刚开始她新一季的航程,并计划了16条航线,途径11个国家,从9个不同的港口出发。其中有:泰国曼谷(林查班);马来西亚吉隆坡(巴生港);新加坡;台湾台北(基隆);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贝诺瓦);日本东京和横滨,以及挪威邮轮公司历史上首次涉及的出发港:菲律宾马尼拉和韩国首尔(仁川)。

航程将持续10至14天,且每个行程的平均航行时间将少于48小时。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在港口停靠,客人们就有更多时间游览陆地行程。事实上,邮轮公司计划在新加坡和胡志明市(越南)停留超过13个半小时,并在普吉岛(泰国)、大阪(日本)和巴厘岛(印度尼西亚)等以夜生活闻名的地方停靠过夜。

挪威邮轮还计划进行一些新尝试:她将首次到达马尼拉、长滩岛、巴拉望岛和萨洛马格(菲律宾)、民丹岛(印度尼西亚)和花莲(台湾)。

“想要实现的另一个目标是:挪威邮轮宝石号从东京出发,并恢复亚洲航线。”挪威邮轮总裁David J. Herrera说道:“在2024至2025年,将有四艘船只在亚洲航行:此外挪威邮轮宝石号、挪威邮轮精神号、挪威邮轮太阳号和挪威邮轮天空号将陆续抵达,航线将涉及日本、韩国、泰国、台湾、越南、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港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