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邮轮公司订购了8艘新一代“意大利制造”邮轮

挪威邮轮公司 (Norwegian Cruise Line Holdings Ltd) 订购了她们历史上的最大订单:由芬坎蒂尼集团(Fincantieri)建造的8艘新一代“意大利制造”邮轮!这将意味着为邮轮爱好者增加了25,000 个额外位置,也为其三个屡获殊荣的邮轮品牌:挪威邮轮 (NCL)、大洋洲邮轮 (Oceania Cruises)和丽晶七海邮轮 (Regent Seven Seas Cruises)提供新的尖端舱位支持。此外,挪威邮轮公司还将在她位于巴哈马群岛的私人岛屿——大马镫岛(Great Stirrup Cay)建造一个多船码头,这也是该公司在加勒比地区最受欢迎的停靠港。

挪威邮轮公司(NCL)新一代“意大利制造”邮轮预计将在十年内交付(即 2026 年至 2036 年)。将继2025年至2028年交付四艘挪威邮轮Prima系列其它船舶(PRIMA PLUS)后,预计将在2030年、2032年、2034年和2036年接收四艘总重约20万吨的船舶,每艘可容纳近5,000名乘客。

大洋洲邮轮 (Oceania Cruises)将在 2027 年和 2029 年接收两艘总重为 86,000 吨的邮轮,每艘可容纳 1,400 名乘客。

最后,丽晶七海邮轮 (Regent Seven Seas Cruises)将在 2026 年和 2029 年接收两艘总重为 77,000 吨的邮轮,每艘邮轮可容纳 850 名客人。有关船舶设施、客舱、餐饮、娱乐、功能性、可持续性和其他功能的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挪威邮轮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 Holdings Ltd)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里·萨默斯(Harry Sommer)表示:“我们的新战略订单继续秉承着将尖端船舶引入到我们舰队的理念,来巩固我们公司发展的长期发展。新船舶订购计划加强了我们对创新的承诺,实现了我们为客人提供新产品和新体验的目标,同时也是一次让我们舰队成长的机会。对于在大马镫岛建造一个新码头的计划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为提升加勒比地区海上交通支持出一份力,我们将在全年为客户前往我们私人岛屿提供便捷和安全的服务,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通过与芬坎蒂尼集团(Fincantieri)的合作,我们每个品牌都将致力于设计自己的新型船舶,专注打造更大、更高效的创新型邮轮,同时新项目还将推动脱碳进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