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意大利地区邮轮预订量有18%的涨幅

Taoticket编译

各大意媒2019年5月22日综合报道:

在与意大利几大邮轮公司合作的过程中,踏鸥邮轮(以下简称Taoticket)公司通过Ticketcrociere邮轮情报瞭望台调查发现,地中海、北欧和加勒比海已成为2019年最受意大利邮轮游客欢迎的三个目的地。与2018年夏季同期相比,2019年的预订量已增加了18.6%

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人选择邮轮旅行度过炎热的夏季,其中地中海地区占意大利游客预订总量的70%,北欧与加勒比海均占15%。根据Ticketcrociere网站数据发现,出发港口流量最大的港口分别为热那亚、威尼斯、巴里、奇维塔韦基亚、那不勒斯、萨沃纳、迈阿密(佛罗里达洲)、巴勒莫、基尔和汉堡(德国)。而这些游客平均年龄在42周岁左右。

“2019年夏季必将是邮轮行业大热的时期,”Taoticket公司总经理Nicola Lorusso评价道,“地中海成为意大利游客夏日首选,除了因为其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之外,还与邮轮公司安排的船队与航线数量的增多有关,随之而来的是,游客对船上与岸上旅行的定制需求也日益增强。同样,游客对超豪华旅行模式的热情不减,因此众多邮轮公司还加大了对建造豪华邮轮的投资,从意大利船厂建造中的订单数量来看,也是可见一斑了。”

Taoticket是一家专门从事网上邮轮销售的旅行社,其在意大利地区销售的品牌为Ticketcrociere。2018年,Taoticket销售业绩已达将近20,000个订单,营业额约达1600万欧元。

参考新闻链接:

La StampaSi ViaggiaTTG ItaliaAnsaGuida ViaggiL`Agenzia di Viagg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