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弗洛拉号”绿色邮轮首航

专门服务于加拉帕戈斯群岛精致弗洛拉号作为精致游轮最新邮轮日前正式首航。

“精致弗洛拉号”邮轮仅容纳100名游客且仅提供套房,其前卫设计能使游客享受360全视角欣赏群岛风光。尤其特别的是“精致弗洛拉号”还是首个提供船上露营体验的邮轮,船上新式餐厅、开放阳台以及生态学专家主持的研讨会都是前所未有的。

该邮轮自2019年6月30日首航日起,全年从巴尔特拉出发,进行内外航线交替的7晚环岛行程,有兴趣的游客可以选择包含岸上观光的10晚,11晚和16晚邮轮套餐。

作为一艘绿色邮轮,“精致弗洛拉号”的教母是支持可持续发展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Yolanda Kakabadse,她是一名环境律师及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前任主席。Kakabadse女士还曾担任厄瓜多尔前环境部部长及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的前任主席。

首航仪式上公司还宣布了与地球回音国际的合作,后者是一家非盈利组织,其主席为Philippe Cousteau。两个机构合作后将展开一系列计划,来增强年轻人对加拉帕戈斯当地及精致游轮上的环保意识。

“精致弗洛拉号”在同级别的邮轮中是最节能的邮轮,其先进的推进系统、船体结构和专门设计的柴油发动机减少了15%的燃料损耗以及废气的排放。另外,邮轮安装了水过滤系统并且循环利用空调凝结水作为邮轮上洗衣间的水源。邮轮上的反渗透处理设备可以将海水淡化。同时邮轮使用可以回收、重复利用或者捐赠的原材料,并建立废物管理制度。

邮轮上先进的零航速平衡装置免去了船锚的安装,既能保证航行的平稳,又能保护敏感的海床免受损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