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游轮优惠活动享不停!

精致游轮决定从2019年12月17日起,保留自2019年10月10日起价值14美金/人/天的饮品套餐,并取消该套餐的收费。

而已支付该套餐费用的游客,可以选择享受升级后的高级饮品套餐,或者享受相对应的费用减免。而在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1月26日期间,支付升级礼包4PERKS或者4PERKS NRD,已享受高级饮品套餐的游客,将获得14美金/天的船上抵用金。

同时,精致游轮从即日起正式推出“Sail Plus”价格行程,使游客享受更实在的优惠。

2020年2月5日前,凡预订“Sail Plus”优惠行程的游客,除了可享受饮品和WiFi套餐以外,每间舱房还可获得300美金的船上抵用金。戳这里,了解该促销活动的所有精选行程吧!

关注踏鸥邮轮(Taoticket),随时了解更多最新优惠资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