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奢享环球之旅,尽赏银海邮轮(Silversea)等豪华邮轮的璀璨魅力!

2026年的银海邮轮(Silversea)奇趣与海洋之旅“The Curious and the Sea” 即将开售,这是一次历时140天的超豪华环球邮轮之旅,将涉及70个目的地,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多的行程,涵盖了37个国家,其中包括从2020年开始的26个新的或未曾参观过的港口。游客们将于2026年1月6日在劳德代尔堡登上银海邮轮黎明号(SilverDawn),这是一艘海上最豪华的邮轮之一。有远见的人将有机会成为首批预订者,并拥有各种选择,乘坐SilverDawn环绕地球一周,效仿古代航海家驶向未知之地,同时重温古老的商业航线,如丝绸之路、巴拿马运河和苏伊士运河。这次邮轮旅行将经过美国、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厄瓜多尔、秘鲁、智利、法属波利尼西亚、库克群岛、汤加、斐济群岛、瓦努阿图、新喀里多尼亚、诺福克岛、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斯里兰卡、印度、阿曼、埃及、约旦、以色列、土耳其、希腊、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黑山、意大利、马耳他、突尼斯、西班牙、直布罗陀和葡萄牙。

但对于那些不想等到2026年的人来说,这家豪华邮轮公司也将在2024年和2025年周游世界。首先是SilverShadow号的旅行,为期132天,可一次性到达美国、夏威夷、澳大利亚、萨摩亚、斐济群岛、新西兰、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香港、中国、日本和加拿大。2025年又是另一次旅程,乘坐SilverDawn号,途经:日本、中国、香港、越南、新加坡、泰国、斯里兰卡、印度、沙特阿拉伯、埃及、以色列、希腊、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格恩西岛、英国、荷兰、德国、丹麦、芬兰、爱沙尼亚、瑞典、挪威、法罗群岛、冰岛、格陵兰、加拿大、美国。

对于梦想环球旅行的人来说,选择并不仅限于这些。环球邮轮是邮轮公司的招牌项目。即刻登陆Taoticket踏鸥邮轮网站了解所有信息吧:只需打开主页并在“搜索您的邮轮”面板中选择“环球旅行”,就可以找到来自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Royal Caribbean)、歌诗达邮轮(Costa Crociere)、地中海邮轮(Msc Crociere)以及冠达邮轮(Cunard)和大洋邮轮(OceaniaCruises)等公司环球航线(从2024年开始)的最佳优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