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奢华邮轮之旅不再遥不可及!

还有什么比能够以超值价格去乘坐您梦想中的邮轮而使您更开心的事呢?Explora Journeys 邮轮公司已经为您考虑周全,在它的第一艘邮轮 Explora I 首次亮相之前,它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通过Taoticket踏鸥邮轮预订其邮轮行程的客人推出了一系列豪华邮轮之旅。而且无论您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哪个国家,哪个城市,从今年夏天开始您都可以选择您心仪的邮轮行程和Explora 一起出发!由邮轮公司选定的行程还可以享受 20%至25%的优惠折扣哦!

Explora I 将于8月启航前往北欧进行超豪华邮轮之旅:8月1日由哥本哈根港口出发和 8月8日由雷克雅未港口出发的邮轮行程将探索芬兰、丹麦和英国北部,并享有促销优惠折扣。

对于那些想在寒冷的冬天去感受温暖的人们,Explora 可为您提供为期9天的加勒比海群岛之旅,行程将于12 月13日从迈阿密出发,探索圣胡安(波多黎各)、牙买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巴哈马群岛和MSC Ocean Cay集团的私人岛屿,还能够游览“邮轮之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等不容错过的热门旅行城市。最后返回温馨的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庆祝热闹的圣诞节,顺便炫耀一下健康的小麦色皮肤。

这还不是全部:Explora Journeys 的可选出发日期也将延长至2024年。在8月份有另一颗宝石般的新船只将来到地中海的怀抱:首次亮相的 Explora II。她将于本月12日从巴塞罗那港口出发,开始为期11晚的邮轮之旅。第一站前往巴利阿里群岛梅诺卡岛的马翁港,接着前往奇维塔韦基亚并在那度过浪漫的罗马之夜, 然后再次前往巴勒莫、科孚岛,并在希腊爱琴海的米科诺斯岛过夜,最后一站到达雅典港口比雷埃夫斯。

总而言之,明年的海外豪华邮轮行程计划也将会走向“热门”,且将享受大幅折扣。Explora I 将长期以迈阿密为母港,进行为期9晚的邮轮假期行程。将从佛罗里达州最南端的港口城市基韦斯特出发, 途经墨西哥普罗格雷索,在前往新奥尔良的途中,将在那里停留两天,让客人享受属于路易斯安那州城市的氛围,感受当地的音乐、夜生活、节日活动、殖民时期的建筑和克里奥尔美食。最后到达巴哈马群岛的私人岛屿— Ocean Cay ,享受属于岛上一整天的放松,该岛屿是专供游客使用的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