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地中海邮轮荣耀号重磅回归中国

2024年地中海邮轮公司将重磅回归中国市场,开启从上海宝山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出发前往周边国家的国际邮轮航线。届时,亚洲最大、最新的邮轮船只之一地中海邮轮荣耀号(MSC Bellissima)将重新回到中国的怀抱,开始她的新旅程。

明年3月16日至4月24日,地中海邮轮荣耀号(MSC Bellissima)首先,将推出春季航线共有九趟4晚或5晚的邮轮行程,带领客人去到日本福冈、鹿儿岛和佐世保等热门邮轮目的地,深入感受周边国家及城市的不同风情。

地中海邮轮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安尼·奥诺拉托 (Gianni Onorato) 表示:“随着中国国际邮轮航线的重启,我们可以真正感受到中国邮轮业正在快速地复苏。地中海邮轮荣耀号(MSC Bellissima)将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邮轮体验。 我们在中国的团队为我们重返中国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确保满足我们的客人对高品质邮轮的期望。”

另外,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将于2024年1月16日开始停靠中国台湾,开启从基隆-日本那霸双港出发的邮轮行程,想要更早体验荣耀号的魅力您可以开始预订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