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邮轮 Explora I 号已开启首航

期待已久的豪华邮轮 Explora I 号(Explora Journeys 舰队的第一艘旗舰)的处女航已经从丹麦哥本哈根起航。她将在7晚邮轮行程里穿越英国的设得兰群岛勒威克和奥克尼群岛柯克沃尔,接着前往冰岛雷克雅未克,与客人们一起欣赏沿途壮丽的景色。

此次北欧之旅是横跨三大洲系列行程中的首个,意在强调该品牌“Ocean State of Mind”海洋心态理念,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满足客人身体、脑力以及精神上的各种需求。除了邮轮上的体验外,客人们还将有机会参加各种有趣的户外活动,例如乘坐皮划艇探索哥本哈根的水道、骑马游览设得兰群岛,以及在冰岛过夜探索黄金圈内的景点。

“我们很荣幸地欢迎第一批客人登上我们非凡的Explora I 号,并与他们一起分享这个即将踏上处女航的特殊时刻”——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昂格勒(Michael Ungerer)表示——“我们的客人将能够在海上体验欧洲最好的款待​​以及我们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奢华感,同时探索世界上一些最独特的旅行目的地。 随着 Explora I 号 的首次出发,标志着豪华海洋邮轮旅行的新时代开始了”。

8月,Explora I 号将再次停靠哥本哈根港,之后继续出发前往德国汉堡。这艘豪华邮轮将在北欧停留数周,提供一系列不同风格的邮轮行程,接着穿越大西洋,在北美洲和加勒比海群岛度过温暖的冬季,然后于2024年夏季重返欧洲,开启浪漫的地中海航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