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首航在即

歌诗达邮轮公司本周三宣布,旗下“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邮轮在巴塞罗那港口已完成首次液化天然气(LNG)加注。该次LNG加注能够确保这艘搭载5224名乘客的邮轮,完成至少两周的巡航任务。未来,歌诗达邮轮将继续以巴塞罗那为加注港口完成后续加注任务。

负责此次加注任务的LNG加注船,将“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的三个LNG储罐,加满共计3200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其中两只LNG储罐高达35米,直径为8米,每只可装载1525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另一只储罐高达28米,直径为5米,可装载52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三只LNG储罐均为低温钢材所制,外表有特殊隔绝涂层,并放置于特别保护区。

歌诗达邮轮公司作为首个推广LNG燃料的邮轮公司,旗下首只LNG燃料驱动的“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可接受岸上与海上LNG的加注。截止到2023年,歌诗达邮轮公司将拥有共计五艘LNG驱动的邮轮,在服务游客的同时,尽量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12月6日,“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正式离开位于图尔库的迈尔船厂,并抵达巴萨罗那。随后,该邮轮将前往萨沃纳,并自12月21日开始为期一周的首航之旅,沿途停靠马赛、巴塞罗那、马略卡岛、奇维塔韦基亚和拉斯佩齐亚。

想要了解更多“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邮轮的行程,可以点击邮轮名称链接,上踏鸥邮轮(Taoticket)一一浏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