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全球邮轮预订数量增长了62%

Taoticket编译

各大意媒2019年7月4日综合报道:

如今,人们对乘坐邮轮游遍全世界的兴趣与日俱增,同时也越来越舍得在邮轮旅行上花钱。不论是选择邮轮套房、地中海游艇会舱房、豪华邮轮还是环球邮轮旅行,2019年意大利人在邮轮预订上的消费水平有了很显著的增长。

Ticketcrociere邮轮情报瞭望台调查发现,2019年上半年全球的邮轮预订数量较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2%,而意大利平均旅游消费更是超过14,000欧元。

2019年预订豪华邮轮的意大利游客数量下降了5%,而意大利人在邮轮旅行上的人均消费从2018年的5,371欧元增加到今年的5,462欧元,上涨了1.6%。同时,选择特色邮轮公司航线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其中银海邮轮的预订增加了43.4%,精钻会游轮的预订增加了64.2%,以及世邦邮轮的预订增加了250%。

而自去年起,前往“豪华目的地”的预订情况也有了显著变化。计划2019年前往加勒比海的意大利邮轮乘客数量下降了25.8%,计划前往古巴的数量也只有去年的68.2%。这当然也与特朗普政府对格兰德岛的旅行禁令政策有关。

豪华目的地并不特指山遥水远之地。事实上,前往地中海地区的游客增加了4.6%,而前往北欧的游客更增加了15.6%。“真正的量的飞跃是在美洲地区:今年南美的游客破纪录的增加了153.3%,”Taoticket踏鸥邮轮)的质量和产品主管Andrea Barbaro分析道,“北美也凭着当前最受欢迎的目的地阿拉斯加,在游客数量上增加了57.1%。邮轮行业还将会不断创造惊喜,意大利人的喜好也是捉摸不定,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后续发展情况。”

参考新闻链接:

Il Mesaggero MotoriAnsaIl Giornale del TurismoInformazioni MarittimeAffari ItalianiGiornale di SiciliaFederturismo ConfindustriaIl Mattino MotoriL`Agenzia di ViaggiTravel QuotidianoMessaggero MarittimoAgenparlAvvisatore Marittim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