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携手卡塔尔航空推出始发多哈的最新航线

地中海邮轮宣布2019/2020冬季推出,由卡塔尔多哈始发为期两周的新航线,旗下最新旗舰船“地中海荣耀号”将承担前往波斯湾地区的各项行程。14晚行程预订通道现已开放,其中首航时间定为2019年11月28日。

“我们不断为增加各种航线并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选择而努力,”地中海邮轮CEO Gianni Onorato解释说道,“因此,我们非常兴奋地为大家推出新的14晚前往波斯湾地区的行程,并且卡塔尔多哈成为我们在该地区的第三个登陆港口。为了给客户更多选择,并且满足需要前往这个受欢迎程度日益提升的地区享受温暖冬季假期的人们,我们与卡塔尔航空公司达成了一项新合作。”

在与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全新合作下,游客将可以通过航班+邮轮套餐,获得卡塔尔航班从罗马和米兰前往多哈全程五星的航空服务。抵达卡塔尔首都后,游客还可以在登船前探索这个迷人的都市。

今年来,因为对其未来感建筑和名胜的投资,卡塔尔和其首都多哈逐渐成为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结合丰富的历史及人文元素,所有一切每年吸引着200万名游客慕名前来。无论是多哈迷人的海滨大道Corniche、适合全家游玩的水上乐园、阿拉伯现代艺术博物馆还是海滩,多哈绝对是完美享受冬日骄阳的度假胜地。

14晚“地中海荣耀号”行程

除了卡塔尔首都,14晚邮轮航线还途经九个目的地,包括:

  • 两晚迪拜游:在港口停靠超过35个小时,游客有充足的时间探索世界最高的建筑 哈利法塔,在灯光闪耀的购物中心享受激动人心的夜生活及更多乐趣。
  • 阿布扎比:各类现代旅游景点与世界闻名人文景观融汇在这里,例如阿布扎比卢浮宫、大清真寺、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和亚斯水世界。
  • 萨巴尼亚岛:阿布扎比的海滩岛屿,地中海邮轮度假天堂。您可以在这片绿洲上休憩、享受日光浴并在清澈的海水中畅游。
  • 马斯喀特:位于阿曼,是中东地区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拥有风景如画的鱼市、葡萄牙堡垒以及背靠群山的马托拉集市。
  • 海塞卜:位于阿曼,又称为“阿联酋之巅”,是阿联酋最北的城市,17世纪初由葡萄牙人建立,成为该地区具战略意义的最佳天然港口。
  • 巴林:位于波斯湾的小岛国并处于卡塔尔半岛入口处。该国有33个岛屿组成,以联科过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址巴林要塞闻名。

从11月到明年3月,地中海邮轮将安排两艘邮轮实施波斯湾航行行程。其中,“地中海抒情号”包括11晚或14晚的行程(还会抵达印度),“地中海荣耀号”包括新推出的14晚行程以及从迪拜或阿布扎比(阿联酋)出发的为期7晚的行程前往波斯湾地区。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